谁说追星挡桃花运的?

男团成员嵩×追星迷弟夏 OOC

  

果然,我只有正经和漂浮两个极端。


(1)

 

只要能力强,粉丝也会收获自己的粉丝。胡夏深谙此点。

 

胡夏追的是国内的二线男团的一个成员,大家说的都是中文,这就不像追日韩团的,会一门外语或者会翻墙搬运,很轻松就可以成为饭圈的大大。

 

但是胡夏其他的技能实在是拉到了满点:他音商极高,分分钟扒谱新歌,出一版钢琴翻唱;大学在读确保了时间、家境不错确保了资金,几乎参与了每场活动;他还是个唯粉,买整套的周边时总是会把男神的队友的部分抽奖送出去,赚足了好感。

 

还有一个重要的点,他是一个男粉。

 

偶像男团的男粉!

 

简直比在长白山上发现一只大熊猫还罕见。

 

所以在饭圈里,胡夏虽然称不上是人尽皆知,但也可以说是小有名气了,甚至有的人只喜欢他,并不喜欢他的男神。

 

但是胡夏还遗憾了一阵:我当时要是喜欢上韩团,技能就会更多,现在是不是就更有人气。

 

后来在朋友的善意的“到底是什么让你觉得喜欢韩团会让你技能更多,你会韩语吗”询问下,他尴尬又沉默的放下了遗憾。

 

(2)

 

今天是签售会,胡夏早已驾轻就熟——和男神聊聊天,再顺便让队友签个名,回去把签名送出去。

 

唯粉无情却有情,胡夏无情在对队友没有任何的感情,有情在让队友的粉丝得到了好处,真是让人矛盾的存在。

 

其实也有人问过他为什么不喜欢队友呢。

 

也不是不喜欢,胡夏是音乐专业出身,对队友这种音乐性强的成员向来欣赏,只是在性格方面,他还是更喜欢男神这种平易近人的类型,队友那种高冷又一针见血的人太有距离感了。

 

(3)

 

许嵩是容易沉浸在自己世界的人,也不太关注网络。

 

他第一次知道胡夏这个人,更确切的说是听到,还是在队友的手机外放。

 

举重若轻,删繁就简,不是理性分析的结果,而是感性直觉的抵达。

 

他带着被惊艳到的情绪听完:“这是新人翻唱的?”

 

“是我粉丝唱的。”

 

“我们居然还有实力这么强的粉丝。”

 

“做人要严谨知不知道”队友有点小炫耀:“是我粉丝,不是我们的粉丝。”

 

那一天许嵩畅游在了饭圈文化的海洋,在引游人队友向他介绍了团粉和唯粉的区别后,许嵩忍不住凭借一己之力,在一呼一诺中摧毁了队友的得意情绪。

 

“……他为什么会喜欢你这种低等生物?”

 

队友:“……?用不上明天,你信不信下午我们大打出手的新闻就上头条。”

 

许嵩:“你要是这么说,后续我也想好了,应该是公司舍小保大,舍你保我,因为我比你火。”

 

《人气男子偶像组合因一名男粉丝大打出手,一人惨遭雪藏》。因同性打架是卖腐,因粉丝打架是亲民,卖腐亲民两不误,两位当艺人真是可惜了呢,应该搞营销的,一定会是垄断性的第一。


评论(3)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