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AAries

(六)

 

MIX& MATCH对于梁洪硕来说,是一个很奇妙的存在。

 

是它让自己走到了大众面前,但可惜的是,它展示的不是自己真正的一面。

 

他知道自己出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可真正的被淘汰后,才真实的感受到YG给他带来的非现实感觉。就像发现自己想当歌手于是退学回国一样,这一次他也果断的、与YG解约转到了CUBE。

 

那时候他和河成云刚刚因为旅行而熟悉,自己又不能与CUBE的练习生们融合,所以总是约河成云在空闲的时候去咖啡店。河成云故意用很酸的语气说:“长得帅真的是了不起,随随便便就从一个大公司跳到了另一个大公司。”

 

梁洪硕反驳:“你就不能说实力好真的是了不起吗。”

 

“你要是这么说,那就我这实力,SM都挡不住我。”

 

尽管河成云是随意说的,但是梁洪硕心里却黯淡起来,他知道河成云的实力强,可是缺少曝光,再好的实力又有什么用呢。

 

河成云看着梁洪硕低头搅着草莓冰沙却不说话,有眼力的明白了对方在为自己落寞:“你也太有同理心了吧,不用这么替我操心,我相信我会火的。”

 

梁洪硕突然的放下叉子抬起头,与河成云对视,眼神里写满了真挚:“嗯,我也觉得你一定会火的。”

 

那一瞬间河成云觉得自己只有心脏被柔软的戳中,其余的感官仿佛都放缓了十倍,强行压下莫名其妙的悸动,他在心里吐槽:长得帅果然是犯规。

 

(七)

 

李会泽在高信源那里收获了别人食之无味自己却如获至宝的消息。自责之余带着八卦再一次的找到了梁洪硕。

 

还没等李会泽开口问,梁洪硕先发制人:“出道之前分的。”

 

李会泽:“……”

 

“刚转到CUBE的时候交往的。”

 

李会泽自然知道梁洪硕刚转到CUBE的时候被大家暗暗的排斥,尚存的那点八卦之心都转为内疚:“都怪我,要是我那时候对你积极点照顾点,你也就不至于去外面寻找内心的温暖,跑去和河成云谈恋爱了”他又忍不住的碎碎念:“但是你居然能和河成云谈恋爱,天,河成云这个名字,我光是读着都觉得我是在蹭他的热度。我……”

 

……这都哪跟哪啊。梁洪硕只想安静的放松,强行打断他:“哥你有没有注意到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你不觉得,我的性取向是男生吗。”

 

 

“…………”我还真的没注意到。

 

“所以哥要是每天都对我这样推心置腹的,我说不定会喜欢上你的。”

 

李会泽一惊,不可思议的盯着梁洪硕停顿了几秒钟。梁洪硕对这个反应很满意,觉得下一步李会泽就应该迅速的从现场撤离了。

 

没想到李会泽下一秒拿出手机打开theqoo:“我要发帖,名字就叫我的队友喜欢我怎么办,再说一些隐晦的提示,我们是不是马上就要火了!”

 

……今天也是被我们队长独具匠心的想法所打动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