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有置顶功能了,就用一段聊天记录的截图做置顶好啦。

他去排队买车票的时候,我思维很混乱,一直朝着反方向在车站走,所以也不知道他买完票之后找我的情景是什么样子的,只知道他出现在我旁边,然后把买票后的零钱硬币递给我。我看到之后说我不要,他手收回去,但是也没有把零钱收起来的意思。我突然想起我中考打车的时候,司机阿姨非要把零头抹掉,说是分儿钱。然后我笑,问他这是分儿钱吗。他没听懂,问我什么。我说就是代表你希望我考好的意思。他说好啊。硬币就又到了我手里。

之后也说了挺多话的,他这个人真的很奇妙,喜欢一样东西,也明明可以追求,却又不去追求,最后倒是能得到让所有人艳羡的结果,但是我心里清楚,这个结果也就他最低水准。

明明自己很优秀,却跟我说他的水平很差,可是对待真正水平差的人,又总是怀着最大的真诚去鼓励和支持,反倒相信这种人一定会达到他达不到的水平。

还有一年就高考啦,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为了他教你的数学题,为了他对你这种低水平的盲目信任,好好努力哦,一定可以做到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