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Time+9:00

[WANNA·ONE姜丹尼尔×WANNA·ONE河成云]

——————————————

(七)


落寞的喃喃自语和大的音量并不相容,河成云本就不擅察言观色,再加之捕捉他人在瞬间中转变的情绪需要时运,竟是没看出姜丹尼尔的任何反常。


待姜丹尼尔因为邕圣祐一通电话而有些失控的心绪被理智抚平,他被激出一身冷汗,庆幸自己的小音量和河成云的大条,居然神情自若的完成了聚餐,分别时还以“抱年级第二能有好运”为理由获得了一个拥抱。


一中阅卷的效率高,分数在返校第二天就会下来,在排名出来之前班级氛围多少有点微妙。


不过这些事情和河成云没多大关系,他最近喜欢上了柠檬可乐,姜丹尼尔在课间焦躁的坐在河成云旁边看他拿自带的水果刀切自带的柠檬,听到了他幸福的感慨:“说起人文还是一中,其他学校哪还能这么惬意的泡柠檬可乐。”


“………………”哪里是一中人文气息强,单纯是你自己把学校生活过的这么自在滋润。


第二天,本就对河成云悠闲生活充满羡慕的姜丹尼尔看着排名,对河成云的羡慕又多了一分。


他充分利用考试后放的这一天假期,看了几篇甜到让人不断傻笑的青春校园小说,他按照小说说的去做,成功的坐在了被他赶走的邕圣祐的座位上,抱住河成云不撒手。


河成云莫名其妙:“吃错药了?”


没错!在小说里,对方被抱后也会表达一下自己的疑惑,虽然语气有点不一样,但本质上没差!姜丹尼尔这样想着,又多了份自信:“我要年级第一养我~”


“……………………”


河成云听着姜丹尼尔的话,挤柠檬的手一抖,柠檬汁成功的偏离了轨道,落在了桌子上。


这回连冷漠的话语也没有了,他抄起水果刀指向了姜丹尼尔。


预想的画风都和柠檬汁一样走偏了,年级第四也不重要了,姜丹尼尔趴在桌子上痛心疾首:河成云什么时候能像成绩一样爱我一次。


等下,这话怎么听起来这么别扭。


他把这句话在脑内重复了一次。


真相就在这时适当的浮出了水面。


对哦,他看的那些小说都是两情相悦的。


评论
热度(33)